互联网看点:iPhone12今年产量曝光:预计将有7000万台

时间:2021-07-19 02:32: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一段时间有消息曝光,苹果手机将会在10月份正式进行分批出售。最近有人在此进行爆料,今年苹果手机的生产数目在7000万部左右,你会选择入手这款手机吗?

iPhone12今年产量曝光:预计将有7000万台

今天微博博主@手机晶片达人爆料,苹果 Q3 能够 1000 万颗 A14 芯片,Q4 可以获得 7000 万颗 A14 芯片,预计苹果今年将可生产 7000 万部左右的 iPhone12。

有消息证明,台积电将会在今年交付苹果 8000 万颗 A14 处理器,它们都会被用来制造 iPhone 12,目前还不能确定苹果手机的销量,需要等待产品发布以后的时间中才能进行了解。

iPhone12今年产量曝光:预计将有7000万台

最近iPhone 12 Pro Max的跑分成绩出现在安兔兔平台上,相比前一代的产品而言,其总分572333分,具有9.1%的提升,CPU成绩167527,具有16.7的提升%,GPU成绩222071,具有3.6%的提升,存储成绩100808,具有21.9%的提升,UX成绩则是81927,下跌了2.1%。可以看出这次的A14处理器的提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