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通讯与新东方、中国移动达成合作发展5G+教育

时间:2021-07-19 06:47: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1月23日消息据中兴官方消息,11月22日,在由北京市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首届世界5G大会上,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世界5G大会上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展5G+教育。

  据介绍,随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新东方将结合5G技术以及教育信息化共同打造5G+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利用移动5G网络、以及中兴VR/AR、边缘计算、视频会议等技术和产品,推动5G+教育发展。

  除5G+教育方面外,近日,中兴通讯还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完成5G商用共享共建验证,在浙江省杭州市开通了全球首批1.8G/2.1G/3.5G的NSA共享共建商用连片站点,并完成了基于5G商用环境下共享共建模式的组网验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