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03s的5,000mAh电池通过了TUV认证

时间:2021-07-19 10:53:00来源:
导读 据报道,三星 Galaxy A03s 即将推出。最近在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认证清单中发现了这款智能手机。在 FCC 列表中只能看到手机电池

据报道,三星 Galaxy A03s 即将推出。最近在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认证清单中发现了这款智能手机。在 FCC 列表中只能看到手机电池的规格。Galaxy A03s 早些时候在 Wi-Fi Alliance、Geekbench、Bluetooth SIG 和标准局 (BIS) 网站上被发现,这表明该智能手机很快就会在全球和市场推出。智能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MySmartPrice发现的FCC清单只提到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A03s 中安装的电池规格。电池型号为 HQ-50s,并通过TUVRheinland 认证,容量为 5,000mAh。该清单没有提及有关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的任何其他细节。

本周早些时候,智能手机被发现在使用Wi-Fi联盟,这表明智能手机可能以两种形式提供- SM-A037F和SM-A037F / DS。DS 绰号表示也可能有双 SIM 卡变体。该清单还显示 Galaxy A03s 可能配备单频 Wi-Fi b/g/n 和 Wi-Fi Direct。

另一个报告从本月初指出,银河A03s在多核测试得分在单核163点和847点Geekbench的。该清单还显示,三星智能手机可能配备 2.30GHz 八核处理器和 4GB 内存。该处理器的代号为 ARM MT6765V/WB,这表明 Galaxy A03s 将由联发科技 Helio G35 SoC 供电。

三星Galaxy A03s也可以推出在很快,按照其BIS认证网站上列出。这款智能手机的型号为 SM-A037F/DS,暗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会在印​​度推出双 SIM 卡版本。该智能手机也出现在蓝牙 SIG 列表中,预计将配备蓝牙 v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