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虐机:把三星Note7冻成冰块并从30米扔下

时间:2021-07-19 15:52: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三星Galaxy Note7是目前最热门的旗舰手机之一,因此土豪们也想出了花样繁多的酷刑对Galaxy Note7进行虐待。GizmoSlip这次脑洞大开的先把三星Note7冻成冰块,然后从30米的高度把它扔了下来,真是惨绝人寰啊!

  好在我们的Galaxy Note7变身“金刚小葫芦”,从30米高空落地后,冰块虽然破碎惨烈,但Galaxy Note7整机并没有出现破损,而且可以正常使用。

  这主要得益于Galaxy Note7是全球首台加持最新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5)的手机产品,在抗跌落及防刮划方面有着更优秀的表现。此外它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别说冰块了,直接扔水里也没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