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曝华为Mate40超大杯无缘发布会今年华为Mate40没有Pro+

时间:2021-07-19 20:08: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有消息称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因一系列原因可能将砍掉RS保时捷版本只发布标准版、Pro版以及Pro+版本,而昨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40保时捷版还是会出,只不过砍掉了Pro+版本,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曝华为Mate40超大杯无缘发布会,今年华为Mate40没有Pro+

昨日有推特博主爆料,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中Pro+版本可能被砍掉,因为他只看到了Mate40、Mate40Pro以及Mate40RS保时捷版三个型号。

曝华为Mate40超大杯无缘发布会,今年华为Mate40没有Pro+

并且八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曝光了华为只入网了三款新机,型号分别是OCE-AN00、NOH-AN00和NOP-AN00,当时外界普遍猜测这三款机型是华为Mate40的标准版、Pro版以及Pro+版。

如果这个博主爆料是真的话,那么华为今年可能是因为麒麟芯片备货量有限的原因没有开发超大杯Pro+版本。

曝华为Mate40超大杯无缘发布会,今年华为Mate40没有Pro+

不过按照另一位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的爆料来看,今年华为还是很大可能准备了四款机型的,毕竟麒麟芯片系列一共备货了3000万颗左右,暂时还不至于没有芯片可用的地步。

具体情况如何只能等官方消息了,华为Mate40系列目前官方已经开始正式宣传预热,预计将在10月中旬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