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报告称今年智能手机市场惨淡 销量比2021年下降32%

时间:2021-07-20 05:09: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28日消息近日,市场研究公司预计Gartner提出了一份有趣的新报告,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未来的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全球总量而言,该报告描绘了一幅惨淡的画面。

  家信誉卓著的市场研究公司预计,到2019年底,智能手机的销量将比2018年的整体数字下降3.2%。这将是自移动行业成立以来最差的同比增长趋势,击败了2018年比2017年报告的数字略有下降的趋势。

  图片来自:phonearena

  Gartner预测,今年全年全球将售出约17.4亿部手机(除了智能手机外还包括功能手机),而2018年的销量略高于18亿部。好消息是,所有迹象表明,受到5G技术推动,智能手机将在明年迎来增长。

  预计5G将助于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在2020年稳固增长2.9%,明年将有10%的销量是来自5G手机,这个数字还会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到2023年5G手机将占全球销售额的一半以上。

  Gartner预计,移动设备市场的总体情况如果包括平板电脑和PC以及移动电话,那么今年的出货量将进一步下降3.7%。但是2020年智能手机的增长反弹应该足以抵消传统PC和超移动设备在全球范围内的再次下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