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Q2 Neo TWS耳塞将于7月23日推出

时间:2021-07-20 10:53:49来源:
导读 Realme Buds Q2 Neo 将于 7 月在推出,但有关即将推出的 TWS(真无线立体声)耳塞的详细信息已经泄露。除了 Buds Q2 Neo,这家中国

Realme Buds Q2 Neo 将于 7 月在推出,但有关即将推出的 TWS(真无线立体声)耳塞的详细信息已经泄露。除了 Buds Q2 Neo,这家中国科技公司将于 7 月 23 日在发布 Watch 2 Pro 和 Buds Wireless 2 Neo。

TWS 耳塞预计将改款 Realme Buds Q2,目前在巴基斯坦有售。据GSMArena报道,在上市的 Realme Buds Q2 是今年 4 月在巴基斯坦上市销售的 Buds Air 2 的重新贴标版本。该公司还透露了即将推出的真无线立体声音响的一些规格以及发布细节。

Realme Buds Q2 Neo India 发布

Buds Q2 Neo 将在 IST 7 月 23 日下午 12:30 开始的虚拟活动中亮相。Realme 还将在活动期间揭开 Realme Buds Wireless 2 Neo 和 Realme Watch 2 Pro 的面纱。该公司通过 Realme TechLife Twitter 帐户宣布即将推出 Buds Q2 Neo 耳塞。除了确认的发布日期和时间外,该推文还透露,粉丝们将能够在官方 Realme 频道上观看该活动。该推文附有指向Realme Buds Q2 Neo微型网站的链接。这个专门的网站揭示了耳塞的一些关键规格,以及无数其他重要信息。

该微型网站还确认了上述 TWS 耳塞的发布日期和时间。此外,它表示该产品将以两种引人注目的颜色选择出售,包括黑色和蓝色。最重要的是,耳机将采用引人注目的万花筒图案。本月早些时候,Realme 通过亚马逊上的一个专用微型网站取笑了 Buds Q2 Neo 和 Watch 2 Pro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