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OnePlus Nord 2 5G以关键规格在线渲染Surface

时间:2021-07-20 10:53:49来源:
导读 甚至在期待已久的 Nord 继任者出现之前,新的 OnePlus Nord 2 5G 渲染图就已经在网上泄露。正如预期的那样,最近浮出水面的渲染图揭

甚至在期待已久的 Nord 继任者出现之前,新的 OnePlus Nord 2 5G 渲染图就已经在网上泄露。正如预期的那样,最近浮出水面的渲染图揭示了即将上市的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该手机很快就会上架。这款手机很可能会继续以这种渲染的形式在网上流传,直到 7 月 22 日正式上市。

本月早些时候,在NBTC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 Nord 2 5G,确认其型号为 DN2103 和 Nord 2 绰号。遗憾的是,上述清单并未透露有关手机规格的很多细节。7 月 18 日,著名泄密者 Ishan Agarwal 在他的 Twitter 帐户上分享了 Nord 2 5G 的 4K 官方渲染图以及一些关键规格。

新的 OnePlus Nord 2 5G 渲染器

著名内部人士分享的渲染图揭示了一些信息,例如 Nord 2 5G 手机的颜色选项。Agarwal 分享的细节与91mobiles早先的一份报告一致,该报告暗示该手机将提供 Green Woods 和 Grey Sierra 颜色选项。除此之外,它将以极具吸引力的 Blue Haze 颜色选项出售。Agarwal 透露的规格也与先前浮出水面的泄漏相符。

阿加瓦尔在推文中表示,Nord 2 5G 将采用 6.43 英寸 Fluid AMOLED,分辨率为 2400×1080 像素。此外,手机的显示屏将提供 20:9 的不错的纵横比。据报道,它将提供 90Hz 的刷新率和 410 PPI(每英寸像素)。在引擎盖下,它将配备功能强大的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 SoC。该设备将配备 12GB 的 RAM,并提供 256GB 的可扩展存储容量。除此之外,Nord 2 将运行带有 OxygenOS 的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它将使用 4,500mAh 电池和 65W 快速充电来汲取汁液。在摄影方面,Nord 2 5G 的背面可以容纳三个摄像头。后置摄像头设置可能配备 50MP 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8MP 辅助摄像头和 2MP 传感器。

好像这还不够,后置摄像头将配备 4K 视频(30 fps)录制功能,以及超夜景和双视频支持。在前期,它可能配备一个 32MP 自拍相机,用于拍摄自画像和视频通话。就连接性而言,Nord 2 将提供 USB Type-C 端口、GPS、蓝牙、双频 Wi-Fi、4G LTE 和 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