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手机忘了解锁密码怎么办

时间:2021-07-20 22:22: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日常生活中,忘记手机的密码是很常见的一件事情,比如说手机给孩子玩的时候,被淘气的孩子把密码改了等等。

这时候就很头疼了,有没有办法能快速解锁自己的手机呢?

当然有,而且方法有很多,今天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方法一:远程找回手机!

使用这个功能,需要您事先开通了手机的找回功能。如果您之前没有开通的话,现在赶紧去开通,这样之后忘记密码就可以用这个方法找回。开通方法如下:

1、点击手机的【设置】-【OPPO】账号,进入【oppo】会员页面后点击下方【快速注册】,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就可以注册成OPPO会员了。

2、账号注册号之后,在手机桌面上找到【云服务】,点击【找回手机】,将【找回手机】这个功能点开。

3、登录OPPO云服务,选【查找手机】点手机上的锁屏重新设置锁屏密码然后到手机端输入新密码就好啦!

OPPO云服务地址:https://cloud.oppo.com

方法二:进入Recovery模式清除

如果你的手机之前没有设置找回呢?

那就可以试试进入recovery模式清除密码。

操作方法为:将手机关机,然后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减键5秒左右,进入Recovery界面,选择简体中文,然后通过音量上下键移动光标,选择清除数据和缓存,再选择清除用户数据和缓存,再按电源键确定,待操作完成之后选择重启手机。

这样不仅会清除锁屏密码,也会把手机上的所有个人资料一起清除,比如照片、下载的APP、通讯录等,一定要谨慎!

另外,这种方法,对于现在新出的OPPO已经行不通了,因为从OPPO Color OS 3.0之后,OPPO大幅加强了手机防护,现在进入recovery模式,需要先输入密码,没有密码就进不去了。

方法三、强制刷机

如果recovery也进不了了,那还可以试试强制刷机。

手机强制刷机的大概步骤是:先在网上找到和该机型的线刷包,然后使用刷机工具(比如线刷宝)解析,之后操作手机进入刷机模式,连接电脑,电脑上的刷机工具就会开始刷机,刷机之后手机上的密码和个人数据也会被清除。

不过这种办法也有很多不便,首先是操作比较麻烦,一不小心,有可能让手机变砖无法开机;另外,现在的新款手机刷机都需要解BL锁,或者需要拆机,这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是比较难的。

如果你觉得以上三种办法都太麻烦的话,那最后提供一种最简单的方法:

方法四:在线远程解锁

自己搞不定的话,就可以找专业的手机维修人员来搞定,都不需要你去店里,只要有手机、电脑和数据线就OK,和师傅远程连线,他们几分钟就可以解锁你的手机!

师傅去哪儿找呢:

很简单,戳一下下面的这张图片试试:

除了解OPPO的锁屏密码,其他各种机型也都可以在线找师傅帮你解!

除了解锁,刷机、Root之类的也都没问题!

即使是换屏、换电池之类无法远程解决的,也可以在上面找师傅预约哦!

如果你的手机有问题,别犹豫,上安心修手机维修平台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