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34手机渲染图曝光: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或将于近期发布

时间:2021-07-20 23:24: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3.4手机渲染图曝光:采用后置指纹识别 或将于近期发布

  9月8日消息 知名爆料者 @EvanBlass 放出了最新的诺基亚 3.4 手机的渲染图,这是一款蓝色的版本。该手机采用圆形后置三摄镜头模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除此之外,图中显示出诺基亚 3.4 机身右侧有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键,左侧或为专用的谷歌助手按钮,顶部有一个 3.5mm 的耳机插孔。

  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该机采用一块 6.5 英寸的 720P + 分辨率打孔屏,后置 13MP+2MP+5MP 三摄,配备 4000mAh 电池,支持 10W 快充,搭载骁龙 662或460 芯片以及 3GB 的运存。

  IT之家了解到,诺基亚 3.4 是一款面向中低端的机型,或将于近期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