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50参数配置曝光:液态专利镜头+5nm全新芯片

时间:2021-07-21 07:41: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无芯可用一直成为焦点,华为手机是全球数一数二的品牌,肯定不会坐以待毙,时间将会是最好的证明。近日曝光了几项全新的技术,让我们好好的进行了解一下吧,它们很有可能使用在华为P50上。

华为p50参数配置曝光:液态专利镜头+5nm全新芯片

华为P50的研发工作可能已经开启,华为的新款5nm麒麟芯片应该已经有华为P50预算,所以明年P50新机或将硬件上不会受到影响。即使麒麟1020用不上,也将用上5nm三星芯片或者联发科芯片。

华为的液态镜头传感器有消息传出,相关专利技术申请已经提交,这两年华为手机优秀的拍摄功能,都是得益于和索尼合作的定制传感器,这次的技术也许可以带来好的拍摄效果,华为P50新机可能将首发华为自研的液态镜头。通过电子方式调节焦距,不需要机械操作,成像系统可以克服景深限制,还有体积小、低功耗的优势。

华为p50参数配置曝光:液态专利镜头+5nm全新芯片

华为P50或将不会再用今年的挖孔屏设计,可能会在业内首发屏下摄像技术的真全面屏工业化设计,这会让p50更有看点,相信华为在自研技术和创新方面可以帮助它走出困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