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WHATSAPP员工推出无广告社交网络HALLOAPP

时间:2021-07-21 10:43:23来源:
导读 从昨天开始,任何人都可以从 Google Play 或 Apple AppStore 下载由前 WhatsApp 员工开发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本身类似于一个信

从昨天开始,任何人都可以从 Google Play 或 Apple AppStore 下载由前 WhatsApp 员工开发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本身类似于一个信使——在许多方面,它用于与人进行个人和群组聊天,但仅限于用户真正了解的人。

在HalloApp网络上找到某人的唯一方法是知道他们的电话号码。聊天内容采用端到端加密,社交网络上根本没有广告。

虽然许多团队多次尝试为亲密朋友推出社交媒体工具但未成功,但 HalloApp 联合创始人 Neeraj Arora 和 Michael Donohue 有一些成功的机会。首先,他们在Facebook 收购 Messenger 之前和之后在WhatsApp工作的事实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其次,Arora 在 2018 年之前是 WhatsApp 的高层管理人员之一,也是与 Facebook 讨论交易的关键人物之一,Donohue 担任了 9 年的工程总监,直到 2019 年离开 Facebook。

HalloApp 分为四个主要部分 - 带有朋友帖子的提要、群聊、个人聊天和设置。一切都采用极简设计,没有用于分类帖子或群聊的算法。

“想象一下,你在网上的朋友是你真正的朋友。您的 Feed 中没有您不关心的人和帖子,”Arora 说。“想象一下滚动浏览有意义的时刻,看到你想让你看到的——而不是算法想让你看到的。想象一下,一个网络不会像对待产品一样对待你。”

尽管该帖子没有提及 Facebook,但 WhatsApp Messenger 的两位联合创始人 Jan Koum 和 Brian Acton 曾一度离开 Facebook,他们不同意通过广告将应用程序货币化的计划,这已不是什么秘密。

此外,HalloApp 的创始人打算组织订阅以使用一些 HalloApp 服务。

该公司表示,它不会从您的电话簿中获取任何“额外数据”。事实上,该平台表示不会收集、存储或使用任何个人信息。

标签:HALLO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