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大师版将有白色版本

时间:2021-07-21 10:43:23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明天 Realme 将发布 Realme GT Master 智能手机。虽然这款手机有很多吸引人的功能,但它的卖点将是旅行箱设计。在此之前,我

我们知道明天 Realme 将发布 Realme GT Master 智能手机。虽然这款手机有很多吸引人的功能,但它的卖点将是旅行箱设计。在此之前,我们只看到了手机的银色变体。除了这两个,还会有另外两个——幻境和杏。今天,一位微博博主公开了它的白色版本,看起来更加醒目。此外,我们还获得了一些有关其价格的有趣信息。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realme GT Master系列白色版没有3D纹理效果。相反,它带有非常简单的白色设计。摄像头模组仍然垂直放置在左上方区域。后置三摄模组由108MP主摄、13MP镜头、2MP镜头组成。它应该与徕卡品牌合作。但主要传感器,即 IMX766,是由索尼联合开发的。它具有1/1.56英寸的超级大底,能够提供出色的视频录制性能。

具体到这款机型,realme官方表示可能是今年最好的白色手机。该机还采用了AG玻璃+金属中框技术。

realme GT 大师版的正面将搭载一块 6.55 英寸的 AMOLED 屏幕,屏幕分辨率为 2400×1080。该显示器还将支持 120Hz 自适应高刷新率。

在内部,该模型承载了Snapdragon 870伪旗舰处理器,这是当今最好的处理器之一。该机将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65W快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