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员工重返办公室推迟至少一个月

时间:2021-07-21 10:43:23来源: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 病例的另一次激增迫使苹果改变了其先前宣布的计划,即在 9 月让许多员工返回办公室,并将办公室的恢复工作至少推迟一个

据彭博社报道, 病例的另一次激增迫使苹果改变了其先前宣布的计划,即在 9 月让许多员工返回办公室,并将办公室的恢复工作至少推迟一个月——直到 10 月。报道称,苹果将继续监控情况,并会在要求员工恢复办公室工作前至少一个月通知他们。

随着全球范围内 疫苗接种的步伐显着加快,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 6 月宣布,苹果员工将于 9 月返回办公室。在给公司员工的备忘录中,库克随后指出,员工将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三天,直到至少 2022 年。

然而,即使接种了疫苗,在许多死亡人数仍然很高的国家, 的各种变体继续导致病毒病例增加。因此,公司不得不重新考虑今年让员工重返工作岗位的计划。

虽然 Facebook 和谷歌等公司在允许大多数员工在家工作方面表现出了灵活性;苹果公司选择了一种混合模式,要求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三天。一些 Apple 员工已经在某些日子在办公室工作,但从 9 月开始,这应该成为强制性的。

Apple 推出支持 MagSafe 电池组和其他改进的 iOS 14.7

苹果昨天宣布了 iOS 14.7,这是去年 9 月推出的 iOS 14 移动操作系统的第七次重大更新。新的 iOS 14.7 和 iPad OS 14.7 在 iOS 14.6 发布两个月后发布;其中添加了播客订阅。

iOS 和 iPad OS 14.7 已经可以通过“设置”应用中的“软件更新”下载。根据发行说明,iOS 14.7 增加了对新 MagSafe Battery Pack 的支持;它与所有 iPhone 12 系列设备兼容。此更新为 HomePod 和天气应用程序添加了新功能;加拿大、法国、、荷兰、韩国和西班牙的客户现在将能够收到有关空气质量的信息。为同一家庭的用户合并 Apple Card 信用额度也成为可能。此外,该更新还包括一些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错误修复和一些较小的更改。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