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7和S7推出系统更新

时间:2021-07-21 11:21: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用户可以预定义的时间窗口中,它总是在他们的顶级的三星Galaxy手机的显示屏将保持,这是一个相当有益的系统升级。毕竟,你必须在夜间不使用此功能,当你睡得很熟,你呢?

三星Galaxy S7和S7推出系统更新

这将节省您挤掉你的电池甚至进一步,但如果我们必须诚实,总是显示不消耗那么大的权力,一般不超过每小时1%。除了一直在提高上显示,三星还更新了夜间时钟上Galaxy S7边缘。看来你现在可以把它启用了长达18个小时,而你可以将其保留在最多12个小时以前。更新应该很快就会打你的Galaxy S7 / S7边的单位,但如果没有,你可以手动检查它是否适用于您的设备。您可以通过导航设置,然后显示,然后让里面总是上显示,最后攻更新按钮,在关于部分进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