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价格市场调研预估:699美元起

时间:2021-07-21 15:38: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的价格是大家非常期待的。在此之前,网上曾曝出关于iPhone12系列四款机型价格,不过官方价格还未正式出来,所以并不能完全肯定。那么,近日全球市场研究机构集邦科技对iPhone12系列价格进行了预估,快和XDA小编看看吧!

iPhone12系列价格市场调研:

市场调研究机构集邦科技日前对iPhone12系列4款新机的规格、价格进行预测。

该机构指出,因为支持5G网络导致iPhone12系列物料成本提高不少,为了降低成本,并且维持零售价格的竞争力,苹果决定不在iPhone 12包装盒中附上有线耳机以及充电转接头。此外,该机构提供的iPhone 12系列规格表内有几处值得留意的地方。首先,4款机型的起售价由低至高分别是699~749、799~849、1049~1099、1149~1199美元。其次,容量规格方面,iPhone 12 Max与iPhone 12提供64 / 128 / 256GB,iPhone 12 Pro提供128 / 256 / 512GB,iPhone 12 Pro Max则是被预测提供64 / 256 / 512GB。 最后,TrendForce预测4款新iPhone要等到10月才会上市,将错过了传统9月的上市时间点。

iPhone12系列价格市场调研: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共准备了4款5G手机,而iPhone 12的机型中,最便宜的是5.4英寸版本,其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作为今年苹果最便宜的5G手机,其备货将会多余其余三个版本。

那么,苹果今年的iPhone 12所有机型中,将会分成两批上市,第一批是在10月底开卖,除了上述5.4英寸版本外,还有一款入门的6.1英寸版本,不过价格上要更贵一些,接下来的11月份,则是iPhone 12系列的高端版本上市,也是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2系列价格市场调研预估:699美元起

根据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12最便宜的版本售价是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不到4850元。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价格预估的相关信息啦!你觉得维持在多少价钱才算合理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