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传音控股邱郁晟:获得海外认可要做到本地化、产品差异化

时间:2021-07-22 09:41: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2月9日,全国上市公司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暨跨国投资大会在北京举行。论坛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共同主办,论坛以上市公司为主要群体,以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旨在推动国际合作、凝聚广泛共识。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邱郁晟介绍道,公司目前业务基于海外,从非洲出海到其他国家,覆盖了70个新兴市场国家。业务涵盖了从手机、智能终端到移动互联网,公司核心思想是以全球化思维辅以本地化创新与执行,以用户为核心。

  他表示,企业获得海外认可要做到以下方面:一是本地化,要打造消费者需要的产品,赢得本地消费者信任;二要寻求产品差异化,在产品、科技上创新,如传音控股打造的美黑相机。同时,要深度参与本地化,和本地政府机构、民间组织等合作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