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上个月在欧洲市场推出了Galaxy A22 4G和A22 5G

时间:2021-07-22 11:24:19来源:
导读 三星上个月在欧洲市场推出了Galaxy A22 4G和A22 5G。三星于 6 月底在推出了Galaxy A22 4G 机型。但是,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在该国

三星上个月在欧洲市场推出了Galaxy A22 4G和A22 5G。三星于 6 月底在推出了Galaxy A22 4G 机型。但是,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在该国发布 A22 5G 型号。现在,根据三星在其推特上透露的预告片,Galaxy A22 5G 将于 7 月 23 日在推出。考虑到三星上个月推出了这款手机,我们已经了解了这款手机的规格。Galaxy A22 5G 的主要规格包括 Dimensity 700 5G SoC、8GB 内存、48MP 三摄像头设置以及提供 15W 快速充电支持的 5000mAh 电池。

几天前,91Mobiles透露了三星 Galaxy A22 5G 的定价细节。根据泄漏,的 Galaxy A22 5G 价格将从卢比开始。6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为 19,999。另一方面,具有 128GB 存储空间的 Galaxy A22 5G 8GB RAM 型号可能要花费卢比。21,999 在该国。我们可以期待这款手机在推出灰色、白色、薄荷色和紫罗兰色选项。

回想一下,Galaxy A22 5G 配备 6.6 英寸FHD+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在引擎盖下,A22 5G 由八核Dimensity 700 SoC提供动力,并辅以 Mali-G57 MC2。该手机提供 6GB/8GB RAM 选项以及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该设备的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1TB。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 11。

在成像部门,A22 5G 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48MP 主主摄像头、一个 5MP 超广角镜头传感器和一个 2MP 深度摄像头。该设备配备 8MP 前置自拍相机。在连接方面,A22 5G 提供双 SIM 卡支持、4G VoLTE、5G、Wi-Fi 802.11 b/g/n/ac、蓝牙 v5.0、GPS、3.5 毫米音频插孔和 USB Type C 端口。这款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15W快速充电。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