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震惊!小米与兰博基尼合作!售价9999

时间:2021-07-23 04:38: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自iQOO与宝马合作后,网友调侃到留给小米的豪车不多了!没想到,在今晚上的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在宣布了小米与兰博基尼的定制版卡丁车,并打趣到,这可能是大家买的最便宜的兰博基尼了,售价9999元。

震惊!小米与兰博基尼合作!售价9999

年轻人第一辆兰博基尼超跑要来了,在小米 8 月 11 日的十周年发布会上,除了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至尊纪念版要发布外,小米还将发布一辆 兰博基尼超跑卡丁车。

网友苦笑到,年轻人的第一辆兰博基尼超跑竟然是兰博基尼!不过在发布的视频中,兰博基尼超跑卡丁车非常的酷炫,不仅会闪电飘逸,还有声浪。不到10000的价格,你会购买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