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3 GT将配备一个专门设计的外壳可与磁悬浮游戏触发器配合使用

时间:2021-07-23 10:48:38来源:
导读 POCO宣布将于IST 7 月 23 日下午 12:00 在推出POCO F3 GT。该品牌还在Flipkart 的智能手机专用页面上透露了 POCO F3 GT 的大

POCO宣布将于IST 7 月 23 日下午 12:00 在推出POCO F3 GT。该品牌还在Flipkart 的智能手机专用页面上透露了 POCO F3 GT 的大部分规格。但是,POCO 对 POCO F3 GT 的一些功能保密。好吧,91mobiles 在接受 POCO India 国家总监 Anuj Sharma 采访时了解到了一些有关 POCO F3 GT 的有趣细节。与此同时,Anuj 还分享了有关 POCO TWS 耳机和该品牌即将推出的配件的一些细节。

Anuj 解释了 POCO F3 GT 的磁悬浮游戏触发器如何工作

POCO 宣布 POCO F3 GT 将在设备的右侧配备两个磁悬浮游戏触发器。但是,该品牌尚未透露这些触发器是如何工作的。好吧,Anuj Sharma 在接受 91mobiles 采访时揭示了这些磁悬浮触发器的机制。

根据 Anuj 的说法,这些磁悬浮触发器在不使用时与设备框架齐平。要激活磁悬浮键,您必须滑动位于设备右侧的物理切换按钮(打开某种游戏模式)。这样做也会将触摸采样率提高到 480Hz。完成此操作后,物理键将从框架中弹出。然后,您可以将触发器映射到游戏中的任何虚拟按钮。让我们以 Battleground Mobile India 为例。您可以将 POCO F3 GT 的左侧磁悬浮触发器映射到 BGMI 中的示波器按钮,将右侧磁悬浮触发器映射到拍摄按钮。

Anuj 告诉我们,POCO F3 GT 的磁悬浮触发器不需要与游戏进行特殊集成。这些磁悬浮键适用于任何开箱即用的游戏。播放完毕后,您可以将切换按钮滑动到正常模式,按键将回到 POCO F3 GT 的框架中。Anuj 表示,POCO F3 GT 具有双重性质,从具有高级和精致设计的普通智能手机转变为只需轻按一下开关的面向游戏的智能手机。

POCO F3 GT 将捆绑特别设计的外壳和 L 形电缆

虽然 POCO F3 GT 的磁悬浮触发器非常适合游戏,但它们确实带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与保护套的兼容性。虽然第三方品牌可能会推出与 POCO F3 GT 的游戏触发器兼容的外壳,但它们可能不会在设备推出后立即可用。好吧,POCO 已经考虑过这一点,该品牌将为 POCO F3 GT 提供一个专门设计为与磁悬浮键完全兼容的外壳。此外,POCO 还将在包装盒中随附一根特殊的 L 形 USB Type-C 电缆。当手机连接到充电器时,L 形电缆不会妨碍游戏。

标签:POCOF3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