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Buds2的颜色和功能在8月11日发布之前泄漏

时间:2021-07-23 10:48:39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推出其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的新更新,虽然更新没有指定更新日志或新功能,但最新版本增加了对 Galaxy Buds2 和可能对

三星正在推出其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的新更新,虽然更新没有指定更新日志或新功能,但最新版本增加了对 Galaxy Buds2 和可能对 Galaxy Watch 4/Watch 4 Classic 的支持。这些三星可穿戴产品预计将在 8 月份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首次亮相。由于更新,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以五种颜色显示 Galaxy Buds2 的图像,并确认它们将支持主动降噪 (ANC),尽管考虑到缺少 ANC 级别选项,与 Galaxy Buds Pro 相比,它们应该是非常基本的. 但是,耳塞将具有新的控制选项、重新设计的电池仪表板等。

根据该应用程序,每个三星 Galaxy Buds2 耳塞将配备 61mAh 电池,而外壳将配备 472mAh 电池,类似于 Buds Pro。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类似的 20 小时电池寿命和 28 小时关闭 ANC。据说它们能够单独启用/禁用单击、双击、三击和长按触摸操作。有均衡器、大声朗读通知、无缝连接和查找我的耳塞。电池仪表板已经过大修,现在可以显示每个耳塞的电池容量。三星 Galaxy Buds2 似乎缺少 360 音频。

三星 Galaxy Buds2 将提供 5 种颜色——黑色、白色、绿色、紫色和黄色。由于对 Buds2 的支持似乎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在正式发布期间实际功能和选项可能会发生变化。

91mobiles最近独家分享了 Galaxy Buds2 的价格。据说即将推出的 TWS 耳塞售价在 149 美元到 169 美元之间(约合 11,000 卢比到 12,500 卢比)。这表明的 Buds2 价格可能在 11,000 至 13,000 卢比之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