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大师版和GT Explorer 大师版今天在中国推出

时间:2021-07-23 10:48:39来源:
导读 Realme GT 大师版系列定于今天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预计阵容将包括 Realme GT 大师版和 GT Explorer 大师版。由于泄漏和预告片,我

Realme GT 大师版系列定于今天晚些时候在中国推出,预计阵容将包括 Realme GT 大师版和 GT Explorer 大师版。由于泄漏和预告片,我们已经对手机有了很多了解。这些手机将是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的原版 Realme GT 的更便宜版本,预计很快将在首次亮相。据说 Realme GT Explorer Master Edition 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SoC,而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应配备骁龙 778 芯片组。

如何观看发射直播?

Realme GT Master 系列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 2 点(IST 上午 11:30)在中国发布。该活动将在公司官方网站上进行直播。

Realme GT 大师版、GT Explorer 大师版价格

据说 Realme GT Explorer Master Edition 的售价为 2,999 元人民币(约合 35,000 卢比),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

据说 Realme GT 大师版的入门级版本起价为 399 欧元(约合 35,300 卢比),具有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版本。

Realme GT 大师版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GT Explorer Master Edition规格(传闻)

据说 Realme GT 大师版配备 6.43 英寸 FHD+ s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打孔切口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预计它将由高通骁龙 778 SoC 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提供支持,这些存储空间可能会进一步扩展。它可能会开箱即用地启动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 自定义皮肤和支持 65W 快速充电的 4,300mAh 电池。

转向光学,据说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在背面配备了三重摄像头,包括一个 64MP 主传感器、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据说它的正面有一个 32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连接功能可能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 5.0、GPS 和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的 USB Type-C 端口。

据称,Realme GT Explorer Master Edition 配备高通骁龙 870 SoC、6.5 英寸 120Hz F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HDR10+ 和 1200 尼特的峰值亮度,最高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Explorer 版预计将在背面配备 108MP 主摄像头传感器。但是,其他谣言表明它可能会配备带有 OIS 的 50MP 传感器。它可能装有一个 4,300mAh 的电池,支持 65W 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