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Razr 5G手机最新曝光:改用背部指纹识别位于Logo处

时间:2021-07-23 17:36: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进行预热的摩托罗拉Razr 5G手机由于其高颜值的外观引起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大家一直在关注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消息,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有知情人士曝光了摩托罗拉Razr 5G手机的渲染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摩托罗拉Razr 5G手机最新曝光:改用背部指纹识别,位于Logo处

摩托罗拉即将于 9 月 9 日推出 Motorola Razr 5G,近日消息人士 evleaks 也曝光了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渲染图。

从图片可以看出,摩托罗拉Razr 5G的已改为采用背部指纹识别方案,而且值得注意的是新机的指纹识别器位于其背部Logo处。与旧款设备相比,新机要更厚更圆润一些,后置摄像头更加突出。

摩托罗拉Razr 5G手机最新曝光:改用背部指纹识别,位于Logo处

汇总消息,爆料称Motorola Razr 5G将搭载骁龙 765 处理器并辅以8GB RAM+256GB 存储,拥有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配备2845 mAh 电池。消息人士evLeaks 早些时候已经确认该设备存在ATT版本。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