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R2手机价格

时间:2021-07-23 23:09: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已经有很多消息报道证实了坚果将要推出一款坚果R2手机,这款手机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很多朋友们的关注,此前也已经报道过这款坚果R2手机的参数配置,那么坚果R2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坚果R2手机价格_坚果R2大概多少钱

坚果R2手机价格

据目前爆料来看坚果新机预计会在10月份发布,售价会在3500元以上。

坚果5G新机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入网了,随着电池通过认证,相信这款5G手机的发布时间也应该临近了。虽然手机还没有发布,但是官方却直接上了55W的CtoC充电器,支持11V 5A,最高支持 55W。

坚果R2手机价格_坚果R2大概多少钱

坚果R2手机配置

从现在为止的爆料来看的话,虽然坚果手机的热度不如以前,但是在整体配置上坚果还是不允许自己有太多的短板。在颜值,快充和拍照都达到水桶级别之后,相信它的性能也都是最顶级的。

在处理器的配置上,坚果R2将使用新的骁龙855处理器,同样非常强大,这款处理器是今年旗舰产品的标准处理器。

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8核三丛集架构设计,大核心主频2.84GHz,中核心主频2.42GHz,小核心主频1.78GHz。骁龙855集成了独立的NPU单元,是目前高通旗下首款提供专门NPU单元的SOC,在AI性能上相比上一代骁龙845来说提升了3倍。

骁龙855处理器的GPU型号为Adreno 640,集成了全球首款计算机视觉(CV)ISP,支持尖端的计算摄影和视频拍摄功能。新一代的骁龙855还针对游戏做了优化,能够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同时,骁龙855还支持高通自家的3D传感器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是目前唯一一个能够穿透不同类型污渍准确识别指纹的移动解决方案,识别率远超光学屏幕指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