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K7多少钱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2021-07-24 08:01: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的手机一直都是价格适中,而且性能配置方面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就在今日,OPPO官方通过微博宣布将会上市一款OPPOK7手机,这款手机售价为1999元起,可以说价格十分的喜人,现在就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性能吧!

OPPOK7多少钱?什么时候上市?

8月4日,OPPO官方微博发文,正式推出了OPPO K7手机。这款手机的亮点颇多,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OLED屏幕,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该机将于8月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价格为1999元起。

OPPOK7多少钱?什么时候上市?

OPPO K7手机搭载了一枚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最高8GB+256GB的内存组合;采用一块6.4英寸的OLED屏幕,支持60Hz刷新率;内置一块4025mAh容量的电池,支持最高30W的快速充电技术;机身厚度为7.97mm,机身重量为180g;采用后置四摄设计,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前置为3200万像素镜头。

OPPOK7多少钱?什么时候上市?

其他方面,OPPO K7手机的配色非常丰富,有月华、秘境、霹雳柠檬、海夜和流焰五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不管什么审美追求的消费者,相信都能找到合适的款式。手机有两种内存组合可选,8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299元,喜欢的朋友别忘了提前去预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