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5s屏幕失灵的解决办法

时间:2021-07-24 22:19: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5s屏幕失灵怎么办?造成iphone5s屏幕失灵的原因有很多种,有些是因为屏幕的线路坏掉了,这种时候若是还在保修期内,就可以去售后店换新机,不然就只有换屏幕。下面就来介绍一下iphone5s屏幕失灵的解决办法。

方法一、首先可以尝试用siri,呼叫播放音乐,但这是进入手机自带的音乐里,要是下载的酷狗,天天动听之类的,这时候的屏幕是可以用的,退出界面后也可以用,就成功了。若是不行看方法二。

方法二、就是连接ituns,升级系统。

方法三、也是最好用的一种,就是让朋友给你打个电话,你就会发现可以滑动接听了。如果还不可以滑,那就等电话挂了后,再看一看可不可以。一般来说是可以接的,然后就完全好了。

以上就是iphone5s屏幕失灵的三种解决办法,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那只能等没电重启手机了,或是去维修店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