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ONEPLUS BUDS PRO耳机脱颖而出

时间:2021-07-26 10:38:24来源:
导读 近日,一加在全球推出一加Buds Pro真无线耳机。耳机支持自适应降噪。我们的主角将于 8 月 25 日在欧洲以 150 欧元的价格开售,随后

近日,一加在全球推出一加Buds Pro真无线耳机。耳机支持自适应降噪。我们的主角将于 8 月 25 日在欧洲以 150 欧元的价格开售,随后将于 9 月 1 日以 150 美元的价格在和加拿大发售。明天,它也将冲击中国市场。而在国内市场,更是被誉为“年度旗舰降噪耳机”。你不知道为什么吗?

今天,一加正式向用户分享了一封来自产品经理的感谢信。他谈到了“对这款耳机的坚持”,并重申了“Never Settle”不会成功的信念。

“这段时间,秉持着将优质技术带给用户的理念,这款耳机经过了无数次的测试和打磨。具有很好的降噪效果、降噪体验、通话效果、交互体验。

OnePlus Buds Pro

我也把一加对CMF的坚持带到了耳机上,“感觉真的很酷”也可以用在耳机上。此外,我们还花了很长时间在耳机上做了一个可识别的设计。

我们对制造手机很认真,所以我们在制造耳机时也是如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