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系列获得3C认证

时间:2021-07-26 10:38:24来源:
导读 据此前消息,高通将于今年12月左右正式发布骁龙895处理器。它将在之前的骁龙888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成为安卓的顶级旗舰芯片。三星 Galaxy

据此前消息,高通将于今年12月左右正式发布“骁龙895”处理器。它将在之前的骁龙888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成为安卓的顶级旗舰芯片。三星 Galaxy S 系列旗舰通常是每年首批搭载全新骁龙旗舰芯片的智能手机之一。今年也不例外。在三星Galaxy系列S22依然将是第一个智能手机用户使用的Snapdragon芯片895之一。

有关这款智能手机的最新报告显示,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现已获得中国 3C 认证。认证表明该系列将配备高达65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将显着提升三星旗舰的体验。

但是,这种 65W 快充配置可能不是所有系统的标准配置。此外,三星很可能不包含支持 65W 快速充电的电源适配器。想要享受最高快充规格的用户就不得不购买充电头。

除了性能和快充的提升,三星Galaxy S22系列还将拥有更好的成像系统。三星 Galaxy S22 和 S22+ 将使用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并支持四合一像素技术。三星 Galaxy S22 Ultra 的主摄像头将采用类似 vivo 的微头设计。这样可以有效增加拍摄时的防抖效果,也可以增加视频拍摄能力。同时,也将与老牌相机厂商奥林巴斯共同调校。期望奥林巴斯将提供强大的相机解决方案。有了奥林巴斯,Galaxy S22 Ultra的综合成像性能将成为市场不可忽视的力量。

最新猜测显示,三星Galaxy S22 系列将配备 200MP 摄像头。这款相机已获得奥林巴斯认证,并将配备其他四个支持传感器。这意味着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配备五个后置摄像头设置。但是,还有另一份报告称该系列将配备 108MP ISOCELL HM3 传感器。截至目前,无法验证该智能手机的真实信息。

除了摄像头,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处理器也值得关注。像往常一样,美版和中国版会搭载骁龙895。不过,欧版和韩版的Exynos 2200似乎是第一次有更好的表现。此外,该芯片将使用 AMD RDNA2 GPU 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