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PRESS渲染图展示设计

时间:2021-07-28 10:27:48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以新的媒体渲染图的形式出现在网络上,展示了其令人惊叹的设计。本周早些时候,摩托罗拉期待已久的手机的主要规

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以新的媒体渲染图的形式出现在网络上,展示了其令人惊叹的设计。本周早些时候,摩托罗拉期待已久的手机的主要规格在其Geekbench 列表中被泄露。现在,新的媒体渲染让我们一瞥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外观。

该公司正准备推出三款已经在网络上多次亮相的设备。周一,摩托罗拉确认将于 8 月 5 日在中国举行发布会。这家手机制造商将在上述活动期间推出备受期待的 Edge 20 系列手机。即将举行的活动可能会看到 Edge 20 及其 Pro 变体的发布。

摩托罗拉 Edge 20 Pro Press 渲染图

如前所述,该活动将于下个月举行。然而,由著名泄密者 Evan Blass 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了一系列 Edge 20 Pro 的官方渲染图。根据泄露的渲染图,Edge 20 Pro 将不会像其前身 2020 年的 Edge 和 Edge+ 系列手机那样保留曲面屏。相反,它配备了一个 OLED 面板,在中央有一个打孔,沿着带有屏幕指纹识别器。左侧有一个按钮,GSM Arena建议可以使用该按钮来召唤 Google 智能助理。后置摄像头模块在顶部显示一个方形摄像头,旁边是一个 LED 闪光灯和几个镜头。在相机设置上看到的文字表明它装有一个 108MP 的主相机。此外,据报道,该设备将有白色、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

规格

Edge 20 Pro 配备 6.67 英寸 120Hz OLED 显示屏,具有高 FHD+ 屏幕分辨率。引擎盖下有一个 Snapdragon 870 芯片组,搭配 6GB、8GB 和 12GB 的 RAM。4,500mAh 电池将为手机供电。这款手机将提供各种存储配置,包括 256GB 和 128GB。在前面,它有一个 32MP 自拍相机。

除了前面提到的 108MP 主摄像头之外,还有一个 16MP 广角摄像头作为微距拍摄器,一个 8MP 长焦摄像头具有 5 倍光学变焦功能。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显示输出和单声道扬声器。

标签:摩托罗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