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PRESS渲染表面关键细节

时间:2021-07-28 10:27:48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以渲染图的形式在网上亮相,全方位展示其设计。据报道,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在 8 月 11 日的一次活动中推

三星 Galaxy Z Flip3 5G 以渲染图的形式在网上亮相,全方位展示其设计。据报道,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在 8 月 11 日的一次活动中推出两款配备可折叠显示器的设备,包括 Galaxy Z Flip3 5G 和 Galaxy Z Fold3。

期待已久的可折叠手机受到了各种猜测,并以渲染图的形式在网上被发现。如果网上流传的谣言有任何依据,那么 Galaxy Z Flip3 5G 将采用新颖的设计。GizNext最近泄露的一系列渲染图突出了新 Z Flip 5G 与其前身相比将有的一些重大变化。

尽管 Galaxy Z Flip3 5G 将在下个月席卷可折叠设备领域,但围绕其即将推出的炒作仍在继续。在手机发布之前,Winfuture.de 已经公布了即将推出的 Z Flip3 5G 的一系列高分辨率媒体渲染图。泄露的新闻渲染让我们从各个角度一瞥手机。

最重要的是,著名的推特埃文布拉斯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可折叠设备的各个方面都已经曝光,尽管尚未得到官方确认。现在,布拉斯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的官方图片,其中包含许多其他细节著名的泄密者暗示 Galaxy Z Flip3 将配备 6.7 英寸的内部显示屏。此外,他声称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10MP 前置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设备的后面板有一个 12MP 摄像头。除此之外,背面还有一个 1.9 英寸的显示屏。

关于三星新款可折叠设备的关键细节

据布拉斯称,Galaxy Z Flip3 的防护等级为 IPX8。即使浸入深达 1 米的水中,Z Flip3 也将是安全的。虽然泄漏的渲染显示黑色变体。然而,Galaxy Z Flip3 可能会以不同的颜色上架,包括白色、深蓝色、粉红色、灰色、米色、浅紫色和深绿色。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