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12英寸MacBook配置曝光:不再搭载A14X处理器

时间:2021-07-28 19:4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就有消息称iPhone12全系将搭载A14处理器登场,性能恐登世界第一,而MacBook则搭载比A14处理器更强的A14X登场,但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12英寸的MacBook配置,最新的配置单处理器改为了 Apple Silicon,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苹果12英寸MacBook配置曝光:不再搭载A14X处理器

本月初,爆料者 komiya 曾放出过苹果新款 12 英寸 MacBook 配置信息,今天该爆料者对配置信息进行了更新。

苹果12英寸MacBook配置曝光:不再搭载A14X处理器

根据该爆料者的信息,Arm 版 MacBook 可选 8GB 和 16GB 内存,SSD 为 256GB 起步,屏幕为 12 英寸视网膜屏,电池续航为 15 到 20 小时,配备了 720p 摄像头,单 USB-C 接口,搭载 4 代蝴蝶键盘,售价为 849 美元起,教育价为 799 美元起。爆料称 Arm 版 MacBook 将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三色可选。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者本月初称 Arm 版 MacBook 将搭载 A14X 处理器,最新的配置单却改为了 Apple Silicon。

Macbook很大可能将在将在下半年发布,敬请期待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