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金融时报:苹果不再是智能手机领域领军者

时间:2021-07-28 20:13: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曾经有分析师认为,今年 iPhone 7 将面临史无前例的竞争压力。因为除了三星、LG、索尼这些老牌竞争对手之外,苹果还要面对像华为、OPPO、Vivo 这些来势汹汹的“新兴势力”的挑战。对于这种论调,《金融时报》也是表示支持的,《金融时报》在一则最新报道中表示,中国消费者已经逐渐对 iPhone 失去兴趣,这是苹果需要解决的最大难题之一。

  “现在苹果看起来更像是一个随波逐流者,而不再是业界领军者”,《金融时报》表示,苹果最早于 2009 年与中国联通展开合作时,iPhone 几乎就是智能手机的代名词,中国的年轻中产消费者也把 iPhone 看成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是现在,中国消费者对 iPhone 的热情已经远远没有前几年这么高了。

  《金融时报》指出,中国手机厂商在不断追赶苹果的同时,一些技术甚至已经实现了对苹果的超越。比如,坊间都在相传苹果会推出配备双摄像头的 iPhone 7,但实际上这项技术早已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出现,如华为的 P9 以及小米的红米 Pro。换言之,iPhone 在新功能方面的领先话语权已经被削弱,如今它更多时候是在演绎“这个功能我也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