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份新报告发现MIUI 13将包含一组新功能

时间:2021-07-29 10:59:40来源:
导读 小米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MIUI 13。事实上,有传言称其将于 8 月在中国上映。当然,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其下一个 Android 皮肤的发

小米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 MIUI 13。事实上,有传言称其将于 8 月在中国上映。当然,该公司尚未提供有关其下一个 Android 皮肤的发布日期的官方信息。无论如何,缺乏官方信息并不能阻止泄漏在网络上传播。一组关于 MIUI 12.5 后继产品的细节已经泄露。根据一份新报告,MIUI 13 将包含一组新功能,例如新控制中心、扩展 RAM 功能、自然触控和许多其他功能。

一份新报告引用了有关 MIUI 13 新功能的各种消息来源。显然,该公司将推出一项名为 Gesture Turbo 2.0 的新功能。此特殊功能可增强手势动画的流畅性。该公司还将推出一项名为“小窗口”的新功能。我们假设这可能代表浮动窗口,这是自 Android 11 以来一直可用但从未被 OEM 探索过的东西。不过,该报告认为这与 MIUI 13 浮动窗口的 MIUI Cleaner 应用程序适配有关。

如前所述,该公司还将对控制中心进行一些调整。例如,媒体控制通知将从通知面板移动到控制中心。最后,一项名为 Natural Touch 2.0 的新功能正在开发中。它将利用手机的触觉来改善触摸响应。当然,所有这些功能还有待确认。出于这个原因,我们需要用一两撮盐消化它们。

另一个可能在 MIUI 13 中首次亮相的有趣功能是扩展 RAM 功能。事实上,一些 MIUI 12 测试版将这个功能埋在了软件中。一些智能手机即使没有 MIUI 13 也能得到它。红米 Note 10 Pro 5G 是第一款体验此功能的智能手机,它运行 MIUI 12.5。我们假设小米正在通过一些精选的智能手机对其进行测试。它应该通过 MIUI 13 到达所有设备。

Vivo 是第一家在其 OriginOS 中引入此扩展 RAM 功能的公司。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它需要手机内部存储的一部分作为交换内存。这个概念一直用于 PC 平台。现在,它正全力以赴地出现在智能手机上。有数十家 Android OEM 宣布了他们的这种扩展 RAM 功能的版本。小米将是最新加入这一增长趋势的公司。

MIUI 13 附带的其他功能包括内存融合技术、浮动游戏窗口。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会出现更多细节。

标签:MIUI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