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钱包和微信合作推出"随用随充"NFC交通卡

时间:2021-07-29 11:48: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的nfc功能你使用过吗?现在很多的智能手机都具有NFC功能,通过NFC功能我们可以不用带钥匙就利用手机就可以刷门禁,甚至是公交支付等等。近日,有消息称华为钱包和微信合作,推出随用随充NFC交通卡!

华为钱包和微信合作,推出

华为钱包和微信合作

微信将通过华为Wallet Kit接入华为钱包,在开通华为与微信合作的NFC交通卡之后,乘坐公交随用随充,不用给卡里充钱,每消费一笔自动抵扣充值一笔。

刷一下就通行不用点亮屏幕、无需连接网络,不管你正在用手机打游戏还是看视频,只需将手机背部顶端靠近感应区,即可快速乘车!

华为钱包和微信合作,推出

华为手机NFC开启步骤

第一步:在我们的华为手机里面找到设置,然后点击进入

第二步:我们进入设置界面之后,点击选择更多

第三步:进入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有NFC选项,下方写有允许手机接触其他设备交换数据

第四步:选择点击进入,可以看到系统默认是关闭状态,我们点击开启

第五步:设置开启NFC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手机上方会出现一个NFC的图标

第六步:NFC开启了之后,我们就可以去充值公交卡或者其它操作了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钱包和微信合作的NFC交通卡相关内容啦,使用NFC后,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便捷,除此之外,NFC的使用范围也在慢慢的扩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