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15正式开启公测 更新内容及相关优化性能介

时间:2021-07-29 22:19: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OPPO官方宣布,R15正式开启ColorOS 6公测。手持R15的公测用户可以在设置软件更新中检测升级。OPPO称,版本将会分批推送,请耐心等待版本更新。在此之前,R15梦境版已经率先开启公测。

ColorOS 6是OPPO最新研发的新一代ROM,去年11月22日的ColorOS五周年庆庆典上发布,主打智美无边界,并基于全面屏提出了无边界美学的理念。

在UI设计上,ColorOS 6大量使用了布白的手法创建界面空间层次,页面的信息密度减少,更有呼吸感,虽然界面做了诸多简化,但层级关系并没有因此而错乱,反而变得更加有序。和老界面对比,更舒适优雅自然。

同时,ColorOS 6开发了全新的中文字库,对不同段落进行了严格的定义,呈现观感上的清晰舒适。

性能优化方面,ColorOS 6加入了OPPO Hyper Boost加速引擎,通过搭建系统与应用的双向通信来提升APP的性能。

此外,ColorOS开发了全新的AI应用速冻,不再后台杀应用,经过15天的本地学习和摸索,AI模型准确匹配使用习惯,高效做出用户行为预测。APP进入后台20分钟,AI系统自动决定是否冻结,整体功耗降低7%。这项技术将在ColorOS 6实装。

据了解,目前,ColorOS全球用户数已超2.5亿,覆盖140个国家和地区,涵盖21种语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