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编织充电线曝光全新设计更加耐用

时间:2021-07-30 05:14: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的时候就有媒体曝光了iPhone12最新充电线的相关消息,而今日又有爆料者爆料了iPhone12全新的Lightning转USB-C充电线,将采用全新的编织设计,比上一代产品会更加耐用。

iPhone12编织充电线曝光,全新设计更加耐用

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iPhone12 USB-C转Lightning的充电线有明显的编织设计,编织设计有可能比标准的橡胶涂层充电线更耐用。

iPhone12编织充电线曝光,全新设计更加耐用

此外,iPhone12的新充电线还采用了更耐腐蚀的钌材质,并且新充电线的八个银色触点全部镀过铑,这会大幅度提高新充电线的使用寿命。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更耐用的设计将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因为多年来一直有很多关于苹果充电线质量不好的抱怨。

iPhone12编织充电线曝光,全新设计更加耐用

苹果从未为其iPhone或iPad提供过采用编织设计的充电线,但提供过编织设计的Thunderbolt Pro充电线、随 Mac Pro 附赠的黑色编织 USB-C 转 Lightning 充电线,以及用于 HomePod 的编织电源线。

不过这根线不会随着随着你买iPhone12而送给你,今年的iPhone12不再配备充电器,购买iPhone12的用户需要另外加购充电线,不过这跟全新的充电新价格预计不会太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