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MagDart充电解决方案的更多细节

时间:2021-07-30 11:07:07来源:
导读 Realme 正在为一项新活动做准备。该公司将于 8 月 3 日推出其 MagDart 充电技术。它是第一个推出磁力充电技术的 Android 智能手机

Realme 正在为一项新活动做准备。该公司将于 8 月 3 日推出其 MagDart 充电技术。它是第一个推出磁力充电技术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品牌。充电机制将依靠放置在手机背面的磁铁,类似于iPhone 12上的 MagSafe 充电。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两款无线充电设备,它们似乎将为即将推出的设备提供磁性无线充电。在发布之前,有关设备支持的一些关键细节已在网上泄露。Tipster Mukul Sharma,又名 Stufflistings,透露了可能支持 Realme 的 MagDart 的设备列表。让我们来看看有关Realme MagDart充电解决方案的更多细节。

Realme MagDart

Realme 将于 8 月 3 日推出其 MagDart 充电解决方案。 在发布之前,充电解决方案的一些关键细节已经泄露。Tipster Sharma 声称 Realme 的 MagDart 将支持多种设备,而不仅仅是智能手机。

该公司已经取笑了 Realme Flash 的推出,这将是该品牌第一款支持 MagDart 充电的智能手机。Sharma 声称更多产品,例如即将推出的 Realme Book、Realme Pad,将支持磁力充电解决方案。此外,其他 Realme 产品,如智能手表和配件,也可能支持充电技术。

Realme 预计将推出两款 MagDart 充电器。会有一个小圆盘形充电器,可能支持15W充电。更大的充电器将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还将包括一个用于散热的风扇。与 Apple 的 15W 充电帽不同,我们可以期待 Realme 为其 MagDart 技术引入更快的充电速度。

Realme Flash 的详细信息已在网上泄露。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有一个巨大的相机切口,下面是两个微型传感器。它的显示屏是弯曲的,前置摄像头有一个打孔切口。该设备采用Snapdragon 888 SoC供电,并配备高达12GB 的 RAM。这款手机将配备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并开箱即运行Android 11。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将在 Android 之上采用 Realme UI 2.0。

您对 Realme MagDart 充电解决方案有何看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REALMEMAGD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