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7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宋仲基将亲临现

时间:2021-07-30 15:12:5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晚上19:30时分Vivo将召开vivo x7发布会,自2012年vivo x1亮相至今第七代产品,而vivo x系列一直以来都是Vivo冲击中高端市场出货的主力,Vivo自然对于新一代的vivo x7/X7 Plus非常注重,此前就宣布了《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为代言人,而他本人今天更是或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与用户一起分享vivo x7到来的喜悦。

笔者仿佛已经听到了女性粉丝们的尖叫声

Vivo X7/X7 Plus主打旗舰性能以及柔光自拍,最大的特色自然就是自拍能力了,而Vivo手机一直以来都深受妹子用户的喜欢,自拍这一方面确实是把妹子的心抓的稳稳的,在加上宋仲基代言的魅力,可以料想到这款手机一经发售会多受欢迎了。

抛开这些,回到手机本身,正面指纹识别,全金属机身,超大内存,1600万柔光自拍模式,超窄边框这些都是用户期待的亮点,今晚19:30,vivo将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X7/X7 Plus联袂登场,我们来看看vivo X7发布会目前掌握的信息看点汇总:

一、配置信息汇总

首先外观方面,Vivo X7/X7 Plus均采用了正面2.5D玻璃设计,这也是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可以让手感更佳并且提高颜值,超窄边框金属,此外对比前作系列最大的变化就是正面底部的指纹识别Home键以及顶部带柔光灯的1600万摄像头。

其次配置方面,Vivo X7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搭配了一块5.2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4GB+64GB内存储组合,内置2930mAh容量电池,支持全网通。

Vivo X7 Plus则是把屏幕放大到了5.7英寸,并且前后摄像头都是1600万像素,自拍很给力。

最后售价方面,按照小道消息的话,Vivo X7价格或将是2598元起,不知道这个价格你是否满意呢,与你心中所能接受的是否一致。

二、期待看点与亮点

1.国民老公宋仲基会不会出现在现场

众所周知,Vivo早已经宣布宋仲基为其最新品牌代言人,更是vivo x7的产品代言人,根据官方的话语暗示,宋仲基很大可能会亲临发布会现场,只不过Vivo方面也一直没有明确的答复,此前上海签约仪式就被取消了,那么这次宋仲基会不会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还真是有待商榷。

不过,vivo x7一直以来都是围绕宋仲基来宣传,如果宋仲基没能出现在现场,想必会造成不是很好的影响。

2.1600万像素的柔光自怕到底在玩什么花样

Vivo X7最早宣传就表明了主打自拍的一款旗舰手机,而它的主打特色之一就是moonlight柔光灯,即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模式,也就是官方称为moonlight柔光灯的前置闪光灯,前置闪光灯大家都知道,也不陌生,问题是Vivo X7的这个所谓柔光灯真的能给自拍带来更佳的体验吗?

vivo X7能否重新定义自拍?到底能否有着逆天的自拍表现,这是很大的看点。

3.抛弃水立方转战中国导演中心是否有啥含义?

一直以来,Vivo手机都在水立方举行新品发布会的,而这次居然没有选择水立方, 而是转战到了中国导演中心,其中原因引发了网友的猜想。

有网友表示称,很可能是这次排场很大,宋仲基要出场,水立方无法满足演播要求,从而选择了中国导演中心,是否是这样呢?

4.Hi-Fi 3.0能否普及?

Hi-Fi 功能是Vivo手机除却拍照之外另外一个主打的卖点了,Hi-Fi功能也备受广大用户的欢迎,毕竟音乐爱好者并不在少数,还记得在Xplay5发布会上首次提出了Hi-Fi 3.0的概念,Vivo简直就是把Hi-Fi给琢磨到了极致,问题来了,vivo X7会不会搭载全新的Hi-Fi 3.0?

最后,Vivo是否还会给出惊喜或隐藏的亮点,自然是要留在发布会现场来揭晓了,网友们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观看vivo x7视频在线直播。

vivo x7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http://www.vivo.com.cn/activity/x7_live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