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手机有联通版吗 红米联通版何时上市

时间:2021-07-30 15:50: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手机有联通版吗?

根据小米公司的说法,红米手机定位大众,追求体验、高性价比,并有一流的供应商和元器件。之所以选择TD双卡双待,是因为68%的小米用户都在使用中国移动卡。

很多小米发烧友就在疑惑,这款红米手机到底有没有联通版,如果没有,红米手机联通版何时上市?

Q:红米手机有白色版吗?红米手机联通版何时上市?

A:红米手机从发布到这两轮的开放购买这是赚足了人们的眼球,8月12号的第一轮10台90秒售罄,再一次打破了记录。足以可见其火爆程度。虽然红米手机是小米旗下又一款超强性价比的神器,不过支持的是TD-SCDMA/GSM双卡双待,这对联通3G用户来说就有点鸡肋了。毕竟红米并不能支持联通3G网络。对此,小米科技CEO雷军在红米手机首轮开卖后不久表示红米将会推出W+G双卡双待版,售价依然是799。

就在近日,雷军微博首次曝光了联通版红米手机真机,令人吃惊的是这款WCDMA+GSM双卡双待版的红米前面板居然是白色的,而此前TD版的前面板均为黑色,目前尚不能确定白色是否为WCDMA+GSM双卡双待版专属,也许TD版未来也会推出白色款。

从系统界面上来看,这款红米手机在运营商部分显示的中国联通3G/移动,证明它确实是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的,但不确定是否是双通。

真机已经出现了,也许联通版的红米手机距离上市不远了,大家期待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