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的奢侈品是隐私

时间:2021-08-01 16:01:40来源:
导读 苹果想向你推销各种新服务:音乐、杂志、关于俄罗斯人首先登陆月球的电视节目。但是随着 iOS 13 的发布,该公司似乎正在将其经典功能之

苹果想向你推销各种新服务:音乐、杂志、关于俄罗斯人首先登陆月球的电视节目。但是随着 iOS 13 的发布,该公司似乎正在将其经典功能之一转变为自己的服务。通过支付 Apple 税款,下一级隐私将成为您获得的最好的东西。

一项新的“使用 Apple 登录”服务即将改变 iOS 用户访问应用程序的方式。无需将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交给开发人员或使用 Facebook 或 Google 等社交帐户,您很快就可以使用 Apple ID登录应用程序。在攻与面部识别或触摸ID苹果按钮认证标志和特征科瑞上课,保持开发人员访问您的个人数据的唯一随机ID。如果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要求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使用 Apple 登录还会为您提供生成唯一随机电子邮件地址的选项,以确保您的真实电子邮件保密。应用程序决定向您发送的任何电子邮件通信都将从该随机电子邮件转发到您的实际收件箱。

这项新服务将在 iOS 13 中推出,这是一种免费的服务。当然,您必须拥有支持新操作系统的 iOS 设备。这包括最新的iPhone 以及最新的 iPod touch和 iPhone 6s 或更新机型。这意味着,如果您想以自己的方式进入新的超级私人 Apple 俱乐部,您可以购买一台价格低至 200 美元的新设备。如果您采用二手路线,它甚至更便宜,尽管将 Apple 出售的任何东西都称为便宜通常是愚蠢的。一些发烧友会很快指出,您可以跳过 Apple 税,以更低的价格购买优质的 Android 手机。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