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pple很快就会成为追踪经期的最佳选择

时间:2021-08-01 16:01:41来源:
导读生殖健康技术正在经历一些成长的痛苦。一方面,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因为月经——以及它所带来的一切——并不是那么忌讳。例如,现在有

生殖健康技术正在经历一些成长的痛苦。一方面,现在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因为月经——以及它所带来的一切——并不是那么忌讳。例如,现在有一种可穿戴设备正在进行临床研究,研究各种因素如何导致更准确的生育窗口预测。但也有一些令人不安的事态发展。最近,发现一个流行的怀孕跟踪应用程序将私人数据交给雇主,另一个生育应用程序被发现由反堕胎组织资助. 昨天在 WWDC 上,Apple 通过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上的新周期跟踪功能扩展了其经期跟踪选项,从而大放异彩。这一切本身都不是革命性的,但有理由相信苹果可能是正确的公司。

Apple 没有详细介绍 Cycle Tracking 功能的所有功能,但从我们目前所知,它似乎至少可以与基本的经期跟踪应用程序相提并论。在其 watchOS 6新闻稿中和舞台演示,Apple 表示您将能够记录关于月经周期的“重要信息”和下一个时期的警报。您还可以选择接收有关受孕期的通知——不过,该版本很快指出该功能不应用作避孕方法。与 Health 应用程序中的当前设置不同,Cycle Tracking 应用程序可让您记录流量和症状。这是排卵预测套件的结果以及发布中提到的更模糊的“其他生育追踪要素”。重要的是,它不仅限于 Apple Watch。由于它将集成到 Health 应用程序中,因此每个 iPhone 用户都将获得该选项。

标签:App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