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13的静音未知来电功能听起来很甜蜜

时间:2021-08-01 16:01:42来源:
导读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熟悉机器人电话这个独特的令人愤怒的地狱,伙计们,我不想这么说,但问题并没有好转。然而,最近宣布的 iOS 13 附带的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熟悉机器人电话这个独特的令人愤怒的地狱,伙计们,我不想这么说,但问题并没有好转。然而,最近宣布的 iOS 13 附带的 iPhone 功能可能会通过将某些未知来电者直接踢到语音信箱来帮助他们安静下来。到目前为止,我喜欢我所听到的。

iOS 13肯定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你好,系统范围的暗模式)。但我对即将推出的 Silence Unknown Callers 设置感到很兴奋,Apple明确表示该设置旨在帮助防止垃圾邮件发送者。苹果表示,启用此功能后,iOS 使用 Siri“允许呼叫从通讯录、邮件和信息中的号码响铃。” 其他任何内容都会直接发送到语音信箱。拜拜。

MacRumors本周报告测试了该功能,并表示它表现良好,当设置被切换时,随机数没有响铃。根据该报告,当该网站试图测试 iOS 是否能识别通过电子邮件共享的号码时,该功能遇到了障碍,但事实并非如此。但这可能会在正式发布之前发生变化。(MacRumors 确实指出“我们还没有进行广泛的测试。”)

联邦通信委员会周四一致投票允许运营商在默认情况下阻止机器人电话。在那次投票之前,FCC 主席 Ajit Pai 在《今日》的一篇专栏文章中写道,“机器人电话无疑是我们每年收到的最大的消费者投诉”,并补充说它们约占这些报告的 60%。Pai 进一步表示,消费者通常将非法电话、电话营销和诈骗归为“不受欢迎”电话的单一保护伞,这为 Apple 的新功能提供了很好的理由。

标签:苹果iOS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