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使用Android手机在iOS上登录您的Google帐户

时间:2021-08-01 16:01:42来源:
导读 谷歌一直在寻求取消密码,因此在其最近为推进这一议程所做的努力中,这家科技巨头现在可以使用 Android 手机在 iOS 设备上登录您的谷歌

谷歌一直在寻求取消密码,因此在其最近为推进这一议程所做的努力中,这家科技巨头现在可以使用 Android 手机在 iOS 设备上登录您的谷歌帐户。

这一思路背后的原因很简单:w ^往往微不足道的长密码一串随机字母,数字和符号的时髦是很难黑客蛮力,更强passwor DS并不真正防止类似钓鱼等攻击、数据泄露或人们在多个帐户中使用相同的密码。

事实上,在最近接受 Verge 采访时,谷歌的登录主管承认,谷歌更愿意人们使用苹果最近宣布的登录功能,而不是继续使用常规密码。但是回到手头的问题。

对于那些有兴趣在 iOS 设备上使用 Google 的新登录选项的人,该过程相对简单,但您需要先做一些事情。

确保为您的 Google 帐户启用了双重身份验证,并且您已将您的 Android 手机添加为已批准的安全密钥。

如果您的 Android 手机和 iOS 设备上的蓝牙尚未开启,请将其打开。(Google 使用蓝牙从 iOS ping 您的 Android 手机)

在您的 iOS 设备上安装Google 的 Smart Lock 应用。

确保您的 Android 手机运行的是 Android 7.0 或更高版本。

完成上述所有操作后,您就可以尝试正常登录了。现在的区别在于,您的 iOS 系统将提示您检查您的 Android 手机,而不是要求输入密码,您将收到一条验证消息,询问您是否确实尝试在新设备上登录您的帐户.

标签:An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