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在BestBuy修理损坏的 Apple 产品

时间:2021-08-01 16:01:45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因严格规定谁可以修理他们的产品而臭名昭著——这对于苹果的仇恨者和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个痛点。但在今天的一篇博客中,Apple 宣布

苹果公司因严格规定谁可以修理他们的产品而臭名昭著——这对于苹果的仇恨者和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个痛点。但在今天的一篇博客中,Apple 宣布扩大其授权服务网络,将的每家 Best Buy 都包括在内。

全国约有 1,000 家商店,大约有 7,600 名新的 Geek Squad 技术人员得到了苹果的支持,可以在 iPhone 和其他苹果设备上进行当日维修。Apple 很快在博客中指出,除了现有的 1,800 家 Apple 认可的第三方维修服务外,加入 Best Buy 意味着现在授权服务提供商的数量是三年前的三倍。据称,据库比蒂诺巨头称,这意味着十分之八的 Apple 客户现在将在 20 分钟内获得 Apple 批准的维修服务。

标签:BestBu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