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标志着自动驾驶汽车还没有通过

时间:2021-08-01 16:01:45来源:
导读 苹果在 2019 年 1 月从其 Project Titan 计划中解雇了约 200 名员工时,它似乎正在退出自动驾驶汽车业务。但周二有消息称它已经收

苹果在 2019 年 1 月从其 Project Titan 计划中解雇了约 200 名员工时,它似乎正在退出自动驾驶汽车业务。但周二有消息称它已经收购了初创公司 Drive.ai ,这似乎是在大力换挡。 “这似乎是 iPhone 和 Mac 制造商重新努力扩展到自动驾驶汽车的一部分,”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

据《纪事报》报道,Drive.ai最近告诉州官员,它正在倒闭,预计到周五将裁员 90 人。但据该报称,苹果已经从该公司挖走了“数十名硬件和软件工程师”,现在已经确认是直接购买了它。该信息之前的报道表明,该公司自 2019 年 2 月以来一直在寻找潜在买家,此次收购是“收购聘用”,这意味着苹果主要有兴趣在竞争对手有机会之前抢购Drive.ai 的人才。

《纪事报》指出,Drive.ai 自称是一家开发套件的公司,可将普通汽车转换为自动驾驶汽车,“尽管尚不清楚有多少合作伙伴关系变成了现实。” 该报写道,它参与的项目包括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班车服务、在弗里斯科完成的测试,以及 2017 年与 Lyft 的合作,目前状态“不明”。就在优步原型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撞死49 岁妇女 Elaine Herzberg几个月后,Drive.ai 决定从其部分车辆中移除人类安全驾驶员,Frisco 测试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