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发誓它不会像Netflix那样糟糕

时间:2021-08-01 16:01:43来源:
导读 苹果在不断拥挤的流媒体领域的进军引发了一些关于这家原本干净利落的公司计划创建的内容类型的重大问题。如果要相信 Eddy Cue,Apple 计

苹果在不断拥挤的流媒体领域的进军引发了一些关于这家原本干净利落的公司计划创建的内容类型的重大问题。如果要相信 Eddy Cue,Apple 计划以一种与流媒体竞争对手 Netflix 截然不同的方法来处理内容,Netflix 以制作大量平庸的原创内容而闻名。

在接受《泰晤士报》的长时间采访时,苹果公司负责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解决了所谓“Netflix 杀手”的谣言,坚称在原创节目方面不会做得最多,而是专注于“创造最好”的内容。当被问及 Netflix 自己的战略时,库伊回答说:“他们的座右铭是创造大量内容,这样你总能看到一些东西,而且效果非常好。那个模型没有错,但它不是我们的模型。”

Apple 的 TV+ 野心是否符合“优质内容”的模式可能取决于我们听到的有关该产品的少数传言是否属实。例如,《华尔街日报》去年 9 月报道称,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过度关注过度暴力、亵渎或性行为的描述。该报告声称,正是这种对粗俗剧本写作的狭隘容忍,让德雷博士的半传记式生命体征搁浅,并为苹果的原创节目赢得了传闻中“昂贵的 NBC”的称号。

标签:AppleT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