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泰坦计划设计了一款带有可伸缩保险杠的汽车

时间:2021-08-01 16:01:43来源:
导读 长期以来,Apple 的Project Titan汽车一直笼罩在神秘之中——我们对它的了解大多以专利的形式出现,每隔几个月就会向公众公开。最新的专

长期以来,Apple 的Project Titan汽车一直笼罩在神秘之中——我们对它的了解大多以专利的形式出现,每隔几个月就会向公众公开。最新的专利于今天上午发布,最初于 2016 年 11 月提交,显示苹果曾设想过一种可扩展的、有点充气的保险杠。

根据专利,它是这样工作的:保险杠有一个充气部分,充气时会伸出。可充气板被填充有加压气体,并且意在提供“在冲击软初始接触”。然后可以使用弹簧机构将保险杠缩回。同时,一个灵活的铰链将保险杠罩固定在汽车上。

为什么以史蒂夫乔布斯的名义,苹果会想要可伸缩的保险杠?设计是原因之一。从理论上讲,您可以使用 Apple 非常喜欢的那些简约干净的边缘来创建更流线型的设计,而不会牺牲安全性。也有一些实际用途。例如停车。正如Apple Insider 所指出的那样,如果您可以通过缩回保险杠来使汽车变小,那么在狭小的空间内停车会更容易。

但是,直到蒂姆库克决定带着精美的演示卷轴登上舞台,这一切都只是猜测。Project Titan 最初被认为是苹果品牌的汽车,但最近的发展表明苹果更热衷于制造自动驾驶汽车。在一月份早些时候,苹果公司解雇了200名员工,试图在项目泰坦工作“重组,”但几个月后,库珀蒂诺巨头是在寻找更好的自动驾驶汽车的传感器。最近的其他报道称,苹果还在建造大型驾驶室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我们也不要忘记,在过去的一年里,Apple 聘请了两名前特斯拉员工,Andrew Kim和道格菲尔德。此外,距离上一次 Project Titan 触觉反馈系统专利公开仅几周时间。巧合?也许——但也可能不是。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