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iOS13让我们在FaceTime中通过纠正我们的视线看相机来假亲密

时间:2021-08-01 16:01:44来源:
导读 苹果似乎正在测试一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视频通话中假装一些亲密关系。iOS 13 测试版的第三个开发者版本中有一项新功能,称为 FaceTim

苹果似乎正在测试一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视频通话中假装一些亲密关系。iOS 13 测试版的第三个开发者版本中有一项新功能,称为 FaceTime 注意力校正,它可以校正您的视线,使其看起来像是在盯着相机。

应用程序设计师 Mike Rundle是最早指出该功能存在的人之一,Gizmodo 也在 iOS 13 测试版中发现了该功能并进行了测试。我的同事宋茜FaceTime给她的朋友打电话,她说“你的眼睛看起来有点滑稽,但并不那么引人注目。”

软件工程师 Dave Schukin 在 Twitter 上指出,该功能使用 Apple 的 ARKit“抓取您脸部的深度图/位置,并相应地调整眼睛”,并分享了其工作原理的视频。

标签:Apple的iOS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