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6W GaN双口超快充充电器上市

时间:2021-08-02 11:28:46来源:
导读 日前,华为正式发布了支持66W有线充电的华为P50和P50 Pro。但是,这些智能手机都没有配备标准的快速充电充电器。今天,华为正式发布了一款

日前,华为正式发布了支持66W有线充电的华为P50和P50 Pro。但是,这些智能手机都没有配备标准的快速充电充电器。今天,华为正式发布了一款适合这些智能手机的新充电器。华为66W GaN(氮化镓)超快多口充电器正式上市。这款充电器的零售价为 399 元(62 美元)。但是,将有 20 元(3 美元)的折扣,价格为 379 元(59 美元)。

据介绍,华为66W氮化镓充电器自带两个USB-A接口和一个USB Type-C接口。为避免同时使用,USB Type-C 端口具有到 USB Type-A 端口的链接。参数方面,橙色的USB-A1接口支持华为专有的超级快充协议。最大输出功率66W,支持5V 3A、10V 4A、11V 6A多档。橙色Type-C口支持最大输出20V 3.25A,功率65W。兼容PD3.0、PPS、SCP、FCP等多种充电协议。通过此端口,用户还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充电。

紫色USB-A2口提供5V 2A、5V 4A、10V 2.25A多档,最大输出功率22.5W。橙色USB-A1输出接口支持66W、40W华为超级快充。

安全方面,充电器提供8重保护,包括短路保护、电磁场保护、过流保护、雷击保护、过温保护、欠压保护。整体外观方面,华为66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纯白色设计,针脚笔直。这意味着该设备不支持可折叠充电针。充电器尺寸为31.0mm×31.0mm×62.0mm,重量为110g。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多设备智能无线充电板。这款无线充电板支持 15W (x3) 大充电区域。这意味着它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此外,所有设备都将以 15W 充电。新款充电板采用3层立体大线圈排列,根据充电装置智能组合充电面积,增加充电面积,缩小充电间隙。无论是手机、平板等大型设备,还是耳机、手表等小型设备,都可以放置充电。

在价格方面,华为的多设备智能无线充电板标价为 799 元(124 美元)。据该公司称,该设备将于 2021 年 9 月 1 日正式开始预售。

标签:华为66WG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