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R正在接收带有Bitmoji AOD的更新

时间:2021-08-02 11:28:46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在推出了 OnePlus 9R。智能手机是今年旗舰产品阵容中性价比高的一款。然而,它的可用性非常有限,只有和中国的客户

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在推出了 OnePlus 9R。智能手机是今年旗舰产品阵容中性价比高的一款。然而,它的可用性非常有限,只有和中国的客户才能享受这种美。尽管该设备具有良好的软件支持,但 OnePlus 正在为运行 OxygenOS 驱动版本的 OnePlus 9R 的客户推出重大更新。新的软件更新在上一次更新后将近两个月才到来——是的,该设备毕竟没有获得太多更新。今天,它正在获得 OxygenOS 11.2.4.4 固件,该固件带来了一组新功能和安全修复程序。

据官方公布的职位上万普拉斯共同体,OxygenOS 11.2.4.4更新的万普拉斯9R碰安全补丁。现在,该设备的所有者将运行 2021 年 7 月的安全补丁。这并不理想,因为已经快八月了。奇怪的是,像三星这样的公司已经在推动 2021 年 8 月的安全补丁。无论如何,OnePlus 在推出这些安全补丁方面也落后了。除了新的安卓安全补丁级别,此次更新还带来了2021年6月更新的GMS(谷歌移动服务)包。

新的软件版本为 Always-On 显示添加了屏幕截图。有趣的是,它为用户添加了 Bitmoji AOD 选项。其他功能包括第三方应用的过热控制管理以及某些场景下的“快速回复”体验。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它还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像往常一样,新的 OxygenOS 更新正在分批推出。因此,现在只有少数单位会收到此更新。一旦公司确信更新是稳定的,它将带来更广泛的部署。

系统

优化第三方应用过热控制管理

优化了部分场景下快速回复的体验

更新 Android 安全补丁至 2021.07

将 GMS 包更新至 2021.06

修复了已知问题

环境显示

新增AOD截图功能

与 Snapchat 共同设计的新添加的 Bitmoji AOD 将通过您的个人 Bitmoji 头像活跃环境显示。您的头像将根据您的活动和周围发生的事情全天更新(路径:设置 - 自定义 - 环境显示时钟 - Bitmoji)

标签:OnePlus9R
最新文章